包饺子放什么材料好吃

时间:2018-08-14 17:49:03  2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Kelly  
提要: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下美食吧,小编最喜欢自家做的饺子。一口一个,所谓淡淡肉,哈哈,馋到你了吧。小编包的饺子会放不同的材料,那么你知道包饺子放什么材料会更加好吃呢?

 相信你们包饺子都有自己的一套独门秘方材料的,因为饺子的确是怎么包怎么好吃,但是单单只是猪肉馅饺子就太单一了哦,不妨看看以下的内容,小编给你们分享几个,新颖又好吃的饺子馅吧,让你们都可以尝尝鲜。

包饺子放什么材料会更加的好吃呢

一 白菜猪肉饺子

材料:猪肉、白菜、食盐、姜、酱油、油

做法:白菜、猪肉都先洗干净,然后将生姜、白菜、猪肉切末状,用一个大盘装着,往里面倒进酱油、食盐、油搅拌均匀,就可以包饺子了。

白菜猪肉饺子非常的鲜甜,就算吃了两盘后也不会觉得腻,可以沾汁吃,也可以直接拌汤吃。而且白菜猪肉饺子的营养价值非常的高,里面富含维生素C和各种微元素,真的是好吃又营养哦。

二 三鲜饺子

材料:虾、冬笋、瘦肉、葱花、姜、食盐、酱油、油

做法:将虾、冬笋、瘦肉、姜、葱花都洗干净然后全部切碎切成末状。然后放入大盘中加入酱油、食盐、油搅拌均匀就可以包饺子了。

三鲜饺子不是一般的好吃,而是非常非常的好吃,小编就超级喜欢吃三鲜饺子。咬一口简直满嘴都是大虾的鲜甜,而且这个三鲜饺子营养综合程度非常的高,和适合小朋友吃,多吃可以补充蛋白质和钙质哦。

三 冬菇瘦肉饺子

材料:冬菇、瘦肉、姜、耗油、酱油、食盐、油

做法:最后选用鲜冬菇,将冬菇、瘦肉、姜都洗干净后切成末状,装至盘中加入耗油、酱油、食盐、油搅拌均匀即可,冬菇瘦肉馅就做好了,然后直接包饺子即可哦。

冬菇瘦肉饺子非常适合喜欢吃浓一点食物的人,不过小编都非常喜欢吃这个瘦肉冬菇饺子,因为味道浓中带甜。很独特的味道,应该非常受少年少女们都喜欢吃哦。

四 芹菜猪肉饺子

材料:芹菜、猪肉、姜、耗油、食盐、酱油、油

做法:芹菜、猪肉、姜、洗干净切成末状,倒入大盘中加入耗油、酱油、食盐、油搅拌均匀即可包饺子了。

芹菜猪肉饺子非常清甜,而且营养成分也非常高,入口是爽脆爽脆的,喜欢吃辣椒的,不妨拿辣椒酱来沾着吃,绝对会是另一种境界的美味。

五 玉米猪肉饺子

材料:玉米、猪肉、食盐、姜、油、酱油、耗油

做法:将玉米粒全部剥下来然后洗干净,姜、猪肉捣碎放入大盘中,往盘子放入玉米、耗油、食盐、油、酱油搅拌均匀即可包饺子了。

这属于粗粮饺子哦,男女老少都可以吃,而且口感也非常的好,玉米的香甜经过煮熟后就完全发挥了出来,在门口都可以闻到饺子的香味了。一个字形容玉米饺子的口感:棒!

六 鱼肉饺子

材料:鱼、肉、耗油、姜、酱油、食盐、油

做法:将鱼洗干净后将鱼肉和鱼骨分离,鱼肉捣碎倒入大盘中,姜、猪肉洗干净捣碎也放入装有鱼肉的盘子中后加入酱油、耗油、食盐、油搅拌均匀即可包饺子了。

鱼肉饺子非常的鲜,一口咬下去你简直有一种错觉,好像有一条鱼在胃里面游,可想而知味道是那么的鲜香。这鱼肉饺子应该很少人做过,不妨可以尝试做一次吃吃看哦。小编相信你绝对会爱上这个鲜甜的鱼肉饺子哦。

其实饺子馅真的是千变万化,靠你慢慢摸索怎么添加材料的,各种各样的口味,相信绝对有一个是你喜欢的口味哦。

好了,今天的内容就到这里了,非常感谢大家的阅读,再见!

(本文由Kell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diet.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