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美食叫做香酥小油饼

时间:2018-08-31 17:20:47  2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Kelly  
提要:说到美食,小编一下子想起让人直口水的油饼,在小编的字典里面有一种美食叫做香酥小油饼。

相信在座的各位小姐姐都是美食家吧,对饮食方面都应该非常在刚。小编对美食也非常执着,身边朋友都说这并不是叫做美食家,这叫做“吃货”。哈哈,吃货就吃货吧,今天分享小编最爱的香酥小油饼给大家。

带大家认识香酥小油饼

有一种美食叫做香酥小油饼,香酥小油饼,金黄金黄的,外皮非常香脆,一口咬下去,满嘴都是美味。而且做法也非常的简单,等下小编会教大家。香酥小油饼不仅可以拿来当零碎,还可以用来当早餐,小米粥搭配香酥小油饼,简直就是人间美味,小编可以吃两碗粥哦。而且香酥小油饼也非常的有营养,自己制作更加吃的安全舒服。

家中有小朋友的肯定会爱上香酥小油饼,不止小朋友喜欢吃,就连年长的人,都非常喜欢吃香酥小油饼。虽说好吃,但是一次不能吃过量哦,因为香酥小油饼稍微有点上火,所以不能贪吃,适量而止就可以勒。那么现在小编教大家如何做这个美味的香酥小油饼,非常简单的,想学的小姐姐不要走开哦。

香酥小油饼的做法

材料:面粉、鸡蛋、酵母粉、小苏打、牛奶、盐

做法:1.盘子中倒入500克的面粉,打入4个鸡蛋,牛奶、酵母粉和盐适量。

2.用力将面粉揉面团,揉好面团后,用保鲜膜盖住盘口,等待面团发酵。

3.大概半小时后就可以撕掉保鲜膜,将面团揪成像青枣那般大小,然后擀平,就像饺子皮一般薄即可。

4.用刀在面皮中间划上两刀,不用划太长。炒锅中加油开火,油沸腾后,将面皮放入煎炸到两面金黄即可,新鲜滚热辣的香酥小油饼就做好了。是不是非常简单呢,一看就可以学会哦。

那么既然做了香酥小油饼,不妨再做杯好喝的果汁来配着一起吃吧,那样就不会出现油腻感哦,也不至于太单调,生活就应该有仪式感。而且喝果汁对身体和皮肤都非常好,小编再推荐几种和香酥小油饼非常搭的果汁给你们,今天你们算是有口福了。

鲜橙西瓜汁

材料:橙子、西瓜

做法:做法非常简单快速,橙子和西瓜去皮,然后放入榨汁机中榨汁,完全不用加水,因为西瓜的水分已经足够了,榨出来的就是鲜橙西瓜汁了。鲜橙西瓜汁,酸酸甜甜的非常开胃,配合着香酥小油饼吃,那是最适合不过的了,一点都不会出现油腻感,还能有助肠道消化呢。

香梨葡萄汁

材料:梨子、葡萄

做法:梨子和葡萄都要去皮,很多人懒,不喜欢去掉水果皮,其实这样很影响口感的。将去皮好的梨子和葡萄放入榨汁机中榨汁。可以加开水,也可以不加,看个人口味的,小编就不喜欢加水,喜欢原汁原味的。这个果汁可以润喉,刚吃完香酥小油饼,喉咙是有点油腻感,所以喝一杯香梨葡萄汁可以去掉油腻感。

猕猴桃葡萄汁

材料:猕猴桃、葡萄

做法:猕猴桃和葡萄去皮,放入榨汁机中加入适量开开水一起榨成果汁,做法非常简单。酸酸甜甜得,非常开胃,十分适合一边吃香酥小饼干,一边喝果汁,非常享受,这才是生活最好状态。而且猕猴桃葡萄汁还具有抗衰老的效果,非常适合小姐姐喝哦,又好喝,喝了又能美,一举三得哦。

好了,今天的内容就到这里了,非常感谢大家的阅读,再见!

(本文由Kell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diet.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