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龙虾怎么做最好吃 吃货须知

时间:2018-09-07 17:18:26  2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美丽君  
提要:讲到小龙虾,某些吃货就已经开始口水直流了,下面小编给大家讲一下小龙虾的做法,吃货族的朋友赶快行动起来尝尽各种美味的小龙虾吧。

自从‘小龙虾出征世界杯’事件过后,小龙虾已经完全动摇了吃货族的心,但吃来吃去只不过是麻辣小龙虾的味道,完全达不到满足,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了小龙的各种做法,大家千万不要错过下面的内容哦。

小龙虾怎么做最好吃 吃货须知

1.香辣小龙虾

香辣小龙虾做法真的非常的简单,你只需要一个电饭锅就能完成的事情,首先在电饭锅中加入植物油,姜,蒜。葱,辣椒,花椒,等各种材料,然后再把洗干净的小龙虾倒进去再加入生抽,酱油,料酒,和适当水,搅拌一下,加盖焖,待熟了之后,香辣小龙虾就出来了,真的非常的简单哦。

 

2.醉酒小龙虾

讲到醉酒小龙虾相信很多人都很少吃到吧,其实小编最喜欢吃的还是这道小龙虾了。
首先把蒜,姜,葱各种材料放进锅中油炸,然后再放进干辣椒,再把洗净的小龙虾倒进去翻炒,最好是加上一点生粉,然后倒进去一瓶啤酒大火翻炒加盖焖一会,待酒汁快没的时候,加入盐个调味料即可,香辣的虾味中还带点酒味,真的想想都流口水了。

3.红烧小龙虾

做红烧小龙虾也是非常的简单的哦,首先把姜蒜,葱,辣椒,花椒,八角,豆豉放进锅中爆炒,然后倒入小龙虾翻炒一会,加入些料酒,鸡精,耗油,适量的水,大火焖10分钟即可,出锅的时候洒点芝麻会更加的香哦。

4.腐乳小龙虾

腐乳小龙虾需要用到腐乳和啤酒,首先把小龙虾放进锅中干炒一会沥干水分,铲起来备用。接着放进姜,蒜,花椒,干辣椒,爆炒,再倒入小龙虾,翻炒,接着把腐乳和啤酒,酱油,味精,适量的水一起倒进去,加盖焖几分钟,放进蒜叶或者香菜,,即可。

5.番茄小龙虾

番茄小龙虾的味道非常适合女孩子吃的一道小龙虾。首先把洋葱切丁,倒进锅中爆炒洒如黑椒,接着把洗干净的小龙虾倒进去一起爆炒,然后加入料酒,把切好的番茄也倒进去加入适量的水,加盖焖15分钟,待洋葱和番茄的味道深入到小龙虾里面。出锅前加点香菜会更加的美味哦,酸辣鲜美的口感,会让你吃不腻的哦。

6.麻辣小龙虾

大家最熟悉的就是麻辣小龙虾了,但小编还是给大家讲一下麻辣小龙虾的做法吧。首先把姜蒜,花椒,辣椒,八角,陈皮,桂皮,一起倒进锅中爆炒,加点水煮成香喷喷的调味汁,接着把洗干净的小龙虾倒进去炒,加一点豆瓣翻炒,加盖焖一会,待小龙虾熟了之后即可。

好了,今天小编要讲的内容就先到这了,谢谢大家的阅读!

(本文由美丽君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diet.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