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式西多士的做法

时间:2018-09-14 16:41:35  2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Kelly  
提要:很多小姐姐都是馋货,大街小巷都能找到美食,可以说是美食家了。现在最网评最高的就是港式西多士,那么你知道港式西多士的做法吗?

对于美食,真的是不管男女老少,都是相当爱的。但是小编觉得始终外面吃的,没有自制的干净。自制的美食,干净,吃起来相当放心。

港式西多士的做法

材料:土司面包、鸡蛋、花生酱、色拉油、植物黄油、太古糖浆

做法:1.鸡蛋取出两个,放在盘中打散,搅拌均匀备用。

2.取出土司面包,将面包的边切掉,不然做出来的成品会过硬,口感相当不好。

3.取出花生酱,用勺子舀出花生酱,涂抹在土司面包的中间,一个成品港式西多士为两片土司面包。那么就要将两片土司面包涂抹上花生酱。

4.涂抹好,将两面涂抹花生酱的位置,合在一起,最好是稍微用点力,将土司面包按一下。

5.按好后,现在我们要做的就是,将土司面包粘上鸡蛋液,两面都要均匀的沾上鸡蛋液,不然出来的成品不是太美观,而且口感上还是会稍微有些不一样的。

6.不粘锅开火,放入沙拉油,油沸腾后,将沾有蛋液的土司面包放入,切记要用小火,将土司面包煎至两面金黄。

7.将煎好的土司面包放入盘中,记得趁热在面包面上,抹上黄油,不然黄油就融化不了哦。

8.最后一步,根据平时的甜淡,淋上太古糖浆,喜欢吃甜的就可以淋多点太古糖浆,小编就非常喜欢吃甜的,甜的更让人有满足感,会更加开心哦。

这样港式西多士就自制好了,是不是非常简单,一看就会了吧。而且按照步骤来做,口感肯定不会差的,跟店里买的几乎没有分别。

说到西多士可能有的人不能吃上火的食物,那么现在小编来分享一个健康美味的火腿芝士蛋三文治制作方法给大家吧。一样非常好吃哦,用来做早餐就最适合不过了,健康营养美味。那么现在来看看火腿芝士蛋三文治的制作方法吧。

火腿芝士蛋三文治的做法

材料:土司面包、鸡蛋、午餐肉、芝士片、黄瓜、色拉油、沙拉酱

做法:1.青瓜去却皮洗干净,切成片状备用,大概切成6张纸的厚度,勿要切太薄。

2.取出两个鸡蛋,打入碗中,搅拌均匀备用。

3.将土司面包的4边切掉,这样看起来更加美观,而且口感也会相当的好哦。

4.取出不粘锅,将切掉边的土司面包放入,微微烤一下,不用加油烤。烤到土司面包表面看上去颜色微变就可以了。

5.接下来,就到来小姐姐最喜欢吃的午餐肉了,不粘锅中加入色拉油,将午餐肉,煎到香味散发出来即可,没有色拉油的,可以用食用油代替哦。

6.不粘锅中加入食用油,将鸡蛋煎熟透,平时喜欢有仪式感的小姐姐,可以煎成太阳蛋哦。

7.到了火腿芝士蛋三文治的最后一步了,摆盘。将土司面包作为底层,午餐后铺上两片,然后再到午餐肉上铺上芝士片,记得午餐肉要有温度,不然芝士片溶化不了哦,然后在放上一片土司面包,上面铺上青瓜,抹上沙拉酱,在铺上一层土司面包,放煎好的鸡蛋和一片午餐肉,火腿芝士蛋三文治就完成了。

火腿芝士蛋三文治,营养价值成分很高,更是符合小孩们的口味,而且偶尔给小朋友换换早餐口味,他会非常开心哦。

好了,今天的内容就到这里了,非常感谢大家的阅读。再见!

(本文由Kell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diet.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