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5款最适合宝宝吃的蒸蛋方法(2)

时间:2017-02-08 09:42:41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cold  
提要:小编为各位家长推荐5款最适合宝宝吃的蒸蛋方法!家有熊孩子的父母可以来学一学喔!

四、牛奶炖蛋

材料:土鸡蛋2个、芒果1个、蜂蜜杏仁10粒、纯牛奶250ml。

做法:

1、把鸡蛋打进碗里打散,加入2匙糖蛋液中,打匀后静待3分钟,让糖充分溶解。

2、蛋液用筛网过滤1次后,将牛奶倒入蛋液中,朝一个方向搅拌至均匀,静待3分钟,让两种液体溶合。

3、然后再将牛奶蛋液用筛网过滤1次,把过滤好的牛奶蛋液慢慢倒入碗中。

4、碗表面蒙上保鲜膜,用牙签在表面扎几个小孔,锅下冷水,把碗放到蒸锅里,盖上盖子。 

5、大火蒸15分钟,撕下保鲜膜,将芒果丁、杏仁摆好。

 

(图片ID:20786891 ,适合宝宝的蒸蛋方法)

五、彩蔬蒸蛋

材料:鸡蛋2个、玉米、黄瓜、胡萝卜、胡椒粉、盐各适量。

做法:

1、鸡蛋打散,加一点温水,盐和胡椒粉,搅拌均匀。

2、锅里烧开水,水滚后,放到蒸架上,盖上盖子蒸10-15分钟.

3、胡萝卜和黄瓜切成小丁,胡萝卜和玉米粒焯水后捞出。

4、锅里放一点油,将切好的黄瓜丁、胡萝卜和玉米粒略炒一下,并放入一点点盐。

5、用生粉勾个薄欠,汤汁浓稠后浇到蒸好的蛋上。

宝宝不爱吃饭的家长们可以选择以上的五种蒸蛋方法,以上只是文本的一部分内容,想知道宝宝更多的食谱敬请关注爱靓网饮食频道。

(本篇文章由Cold原创,谢绝转载!所属频道:http://diet.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