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密瓜的营养价值与功效(2)

时间:2016-09-02 11:06:07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Reiko  
提要:哈密瓜香甜可口,果肉细腻,是很多人都钟爱的水果之一,那么哈密瓜的营养价值以及功效有哪些呢?

哈密瓜的功效:

1、补血

哈密瓜对人体造血机能有显著的促进作用,所以可以用来作为贫血的食疗之品。

2、防晒

哈密瓜不仅仅是人们夏季消暑的上佳选择,对人们的皮肤更是有好处的,它能防止人们娇嫩的皮肤被太阳晒伤,帮助抵抗紫外线的辐射,有助于维护皮肤健康。

3、减肥利便

哈密瓜所含的热量非常低,脂肪的含量也很低,但是它却具备人体所需的多种营养成分,所以是减肥的上乘水果。

(图片ID:12030342,哈密瓜)

4、预防疾病

如果常感到身心疲倦、心神焦躁不安或是口臭,食用哈密瓜都能有所改善。

5、清凉消暑

哈密瓜味甘如蜜,奇香袭人,有“瓜中之王”的美称,是夏季解暑的佳品。

以上就是关于哈密瓜的营养价值与功效的全部内容,想知道更多相关内容请继续关注爱靓网饮食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