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美味无比的微波炉烤鸡翅做法(2)

时间:2013-02-17 10:29:12  0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Susan  
提要:微波炉很多家庭都有,一般人都是用来热菜,但用微波炉烤鸡翅大家试过吗?那味道真的吃过回味无穷哦!

微波炉烤鸡翅的做法三

原料:鸡翅

调料:老抽,生抽,盐,蜂蜜,芝麻,五香粉

做法:把鸡翅洗干净,放进沸水里烫一下,捞出沥干水份,加入老抽、生抽和五香粉腌制二十分钟,然后把鸡翅放在微波炉的烤架上烤五分钟,取出用叉子在鸡翅上叉几个孔,再放进微波炉里烤十分钟,取出把蜂蜜均匀刷在鸡翅上,撒上孜然和芝麻,再烤五分钟,香喷喷的微波炉烤鸡翅就可以吃了。

微波炉烤鸡翅的做法四

原料:鸡翅

调料:蒜香炸鸡料,酱油,孜然

做法:把鸡翅洗干净划上几刀,把酱油和蒜香炸鸡料倒进一个碗里搅拌成糊状,把鸡翅放进调好的料糊里充分搅拌均匀,让每个鸡翅都裹上一层料,然后腌制40分钟,把鸡翅放在微波炉的烤架上,用高火烤五分钟,取出翻面再烤五分钟就可以了,这个微波炉烤鸡翅的味道跟奥稍尔良鸡翅的味道是一样的哦!

微波炉烤鸡翅的做法是不是很简单呢?大家学会了吗?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