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滋润的菠菜汤做法大全(4)

时间:2013-04-28 08:17:02  3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Susan  
提要:菠菜含有各种营养,做成菠菜汤,更容易被人体吸收,菠菜汤的做法大全汇集了菠菜汤的各种不同做法。

菠菜汤的做法大全四:云豆菠菜汤

原料:菠菜,云豆,芹菜,洋葱

配料:橄榄油,鸡汤,胡椒粉,干百里香,柠檬汁,蒜

做法:把菠菜洗干净,芹菜和洋葱切碎,把蒜切碎,在汤锅里放油烧热,放入洋葱和芹菜翻炒几分钟至软,再放入蒜炒匀,然后放入云豆、鸡汤、干百里香和胡椒粉,再放入适量清水煮十五分钟,把锅里的渣和少许汤捞出,放入搅拌机里搅拌成泥,再放入汤里拌匀煮开,再放入菠菜煮一分钟,最后,加入柠檬汁拌匀即可,美味的云豆菠菜汤就可以吃了。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