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椒的做法大全教你做降糖降压美食

时间:2013-05-15 10:17:00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Susan  
提要:辣椒是大家都喜欢吃的食物,辣椒的做法大全教你做美味有营养的家常菜。

辣椒的做法大全带来各种辣椒不同的做法,做出来的辣椒美味可口,营养丰富。

辣椒的做法大全一:青椒回锅肉

原料:青椒,五花肉

配料:猪油,豆瓣酱,甜酱,花椒,姜,盐,冰糖

做法

1、把青椒洗干净,去籽切块,五花肉洗干净,姜切片,豆瓣切碎备用。

2、在锅里放水煮开,放入五花肉、姜和花椒煮至五花肉八成熟,捞出装盘放凉,再切成片。

3、在锅里放油烧热,放入青椒翻炒,再加入盐炒至断生,装盘备用。

4、再放油烧热锅,放入五花肉翻炒一分钟,再放入豆瓣翻炒出香味,然后放入冰糖和甜酱翻炒至上色,再放入青椒翻炒均匀即可。

辣椒的做法大全二:青椒皮蛋

原料:皮蛋,青椒

配料:麻油,生抽,味精

做法

1、把青椒洗干净,去蒂去籽切碎,皮蛋去壳洗干净,切成块,摆在盘里。

2、在锅里放油烧热,放入青椒翻炒至断生,然后放在皮蛋的上面,淋上麻油、生抽和味精。

3、把锅烧热,放入一勺油烧至冒烟,然后淋在皮蛋上面即可。

辣椒的做法大全三:青椒炒牛肉丝

原料:牛肉,青椒

配料:油,麻油,盐,味精,料酒,酱油,淀粉,姜,蒜,胡椒

做法

1、把牛肉洗干净切丝,青椒洗干净,去籽切丝,姜葱蒜洗干净切末备用。

2、取一个碗,放入料酒、酱油和淀粉,再放入少许水拌匀成调汁,然后放入牛肉里拌匀,腌二十分钟。

3、在锅里放油烧热,放入牛肉翻炒至九成熟,装盘备用,在锅里放水煮开,放入青椒焯一下,捞出沥干水。

4、锅里放油烧热,放入姜葱蒜爆香,再放入牛肉和青椒翻炒,然后放入麻油、糖、盐、味精、胡椒和淀粉炒匀,再洒入少许水翻炒至熟即可。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