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拌菜做法大全助你清凉一夏

时间:2013-05-17 10:47:46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Susan  
提要:凉拌菜是夏天最爱欢迎的美食,清爽可口,凉拌菜做法大全教你做夏天最健康美食。

炎热的夏天,来一款凉拌菜是多么的清爽,一起来跟着下面的食谱大全做吧!

凉拌菜做法大全一:凉拌黑木耳

原料:干黑木耳,胡萝卜,黄瓜,青红椒,白芝麻

配料:鸡精,醋,盐,芝麻油

做法

1、把黑木耳放入清水里浸泡发,洗干净去蒂,再放入沸水里煮五分钟,捞出放入冷水中浸泡凉,然后撕成小片,沥干水放入盘里备用。

2、把胡萝卜和黄瓜去皮切丝,青红椒去籽切丝,放入黑木耳盘里,再加入白芝麻、鸡精、芝麻油、盐和醋搅拌均匀即可。

凉拌菜做法大全二:凉拌豆油皮

原料:豆油皮,黄瓜,香菜

配料:香油、油、盐、糖、醋、葱,蒜

做法

1、把豆油皮切成长块,然后卷起来,用绳子扎紧,把葱切片,蒜切末,香菜切段,把黄瓜洗干净切丝备用。

2、在锅里放油烧热,放入豆油皮炸至表面呈金黄色,取出放凉切丝,装盘,加入黄瓜、香菜和葱蒜拌匀,再放入香油、盐、糖和醋搅拌均匀即可。

凉拌菜做法大全三:凉拌土豆丝

原料:土豆,香菜

配料:橄榄油,生抽,盐,糖,醋,鸡精,米椒,花椒,葱

做法

1、把土豆去皮洗干净,切丝,放入清水中浸泡去掉淀粉,把香菜切段,葱切葱花备用。

2、在锅里烧开水,放入土豆焯熟,捞出过冷水,沥干放入盘里,加入香菜、葱、盐、糖、生抽和醋拌匀。

3、在锅里放入橄榄油烧热,爆香花椒和米椒,然后一起倒入土豆丝上面,拌匀即可。

(图片ID:65887817,凉拌土豆丝)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