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角怎么做好吃 豆角做法大全(2)

时间:2016-05-28 08:37:45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Elina  
提要:豆角又叫做豇豆,是夏天盛产的蔬菜,嫩豆荚肉质肥厚,炒食脆嫩,炒豆角也是最常见的家常菜,你知道豆角怎么做才好吃吗?

四、豆角烧土豆

食材:

豆角200克,土豆1个,香辣酱1勺,大蒜3枚,干红椒两个,猪油、花椒粉、生姜粉、老抽、鸡精、盐都适量。

做法:

1、把豆角洗净,去筋,切成段。

2、土豆去皮后洗净,切成小条;蒜切粒,干红椒切成小段。

3、往锅里倒油,烧热,再放适量的猪油,加入蒜片、干辣椒段,炒炝锅。

4、放入香辣酱,炒香;再放豆角段,煸炒。加一碗开水,盖上盖子焖一会5分钟。

5、豆角半熟时,才放入土豆条,少许老抽上色,加上花椒粉、生姜粉和少许盐,翻炒至熟。

6、最后加入鸡精,用大火收汁,炒匀后即可。

(图片id:31572467,豆角)

五、肉丁豆角碎

食材:

猪肉里脊肉,豆角,盐,生抽,老抽,油,糖,水,淀粉适量。

做法:

1、把里脊肉切成肉里,加生抽、盐、生粉拌匀,腌制一会,约15分钟左右,再加点儿食用油拌下。

2、豆角洗净,去筋,切成豆角碎。

3、炒锅内放油,油热时,把肉丁倒入入翻炒,变色后,加少许老抽,然后倒入切碎了的豆角碎,翻炒几下,加少许水再翻炒至熟,最后加盐、糖调味。

(图片id:42724797,豆角)

有美食相伴,生活如此多娇。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