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喱饭的做法五花八门,营养又美味

时间:2013-01-31 15:58:16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Susan  
提要:咖喱饭现在受到很多人的喜爱,做出一盘热腾腾的咖喱饭,那个香气四溢,令人口水流满地。

咖喱饭有很高的营养价值,而且色香味俱全,大家一定很想知道是怎样做的吧!别急,饮食频道现在就教大家做几款咖喱饭。

牛肉咖喱饭

原料:牛肉,米饭,胡萝卜,土豆,洋葱

调料:咖喱,黄油,黑胡椒粉,鸡粉

做法:将牛肉洗干净切成块,洋葱、胡萝卜和土豆洗干净去皮切成小块,先把牛肉放进锅里煮至六成熟后捞出备用,在炒锅里放入黄油烧热,再放入洋葱炒香,然后加入牛肉、土豆、胡萝卜和咖喱炖,炖大约半小时,加鸡粉调味就可以了,然后,把米饭装在盘子里,把牛肉咖喱放在旁边就可以吃了。

牛肉蔬菜咖喱饭

原料:牛肉,米饭,芦笋,胡萝卜,土豆,洋葱

调料:咖喱块,油

做法:将牛肉洗干净切成片,芦笋去皮切片,放进沸水里焯熟,洋葱切丝,土豆切小块,在锅里放油烧热把洋葱爆香,再放入土豆和胡萝卜翻炒到变色,放入水煮至土豆熟透,加入牛肉,再将咖喱块放进去煮成稠糊状,再加入芦笋搅拌均匀即可关火,这状,把米饭装在盘中,把牛肉咖喱汁淋在米饭上面就可以吃了。

(图片ID:18816566,牛肉饭)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