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浓爽滑的焦糖牛奶鸡蛋布丁做法介绍(2)

时间:2013-02-28 14:49:32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Susan  
提要:味道浓香的焦糖牛奶鸡蛋布丁真的是爽滑,有牛奶的奶香味和焦糖的香味,恰又能盖过了蛋的腥味,令人吃了一口就停不了。

焦糖牛奶鸡蛋布丁第三种做法

原料:鸡蛋,牛奶,QQ糖

调料:白糖

做法:在锅里放水加入白糖煮至成深褐色的焦糖,再把焦糖倒入布丁模具里,再放入冰箱冷藏半小时,把鸡蛋打在碗里,加入牛奶和QQ糖搅拌均匀,然后放进锅里,隔水蒸,等水烧开后,不停地搅拌蛋液使QQ糖融化,然后过筛再倒进有焦糖的布丁模具里,再放入冰箱冷藏三小时,爽滑的焦糖牛奶鸡蛋布丁就可以吃了。

焦糖牛奶鸡蛋布丁第四种做法

原料:鸡蛋,巧克力奶

调料:砂糖

做法:把砂糖加水放入锅里小用火熬至成棕褐色的焦糖,再倒入布丁模具里,把巧克力奶加热后再加入砂糖,直至砂糖融化后立刻关火,把鸡蛋打在碗里搅拌成蛋液,再把巧克力奶倒进鸡蛋液里搅拌均匀,过筛倒入有焦糖的布丁模里,再放进蒸锅里用大火蒸三分钟,再用小火蒸十五分钟,待冷却后放入冰箱冷藏两小时即可,焦糖牛奶鸡蛋布丁就大功告成了。

看,焦糖牛奶鸡蛋布丁的做法是不是很简单呢?你也快来动手试试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