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根意大利面的做法挑动你的味蕾(2)

时间:2013-03-04 11:28:25  0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Susan  
提要:培根意大利面的做法有好几种,有加奶油的,有加黑椒的,有加番茄的等等,味道都一样的令人回味无穷。

培根意大利面的做法三:黑椒培根蘑菇意大利面

原料:意大利面,培根,蒜,蘑菇

调料:黄油,牛奶,黑胡椒粉,橄榄油

做法:把蘑菇、培根和蒜切片备用,在锅里煮开水,加入意大利面煮,倒入少许橄榄油和盐,煮十分钟,左右,捞出用凉水冲凉,再倒入橄榄油搅拌均匀,在锅里放入黄油烧热,把蒜爆香后,放入培根炒到变色,再加入蘑菇和意大利面翻炒,然后倒入牛奶和水搅拌均匀,加入黑胡椒粉和盐,煮至收汁,装盘后再撒上胡椒粉即可,美味的黑椒培根蘑菇意大利面就可以吃了。

培根意大利面的做法四:培根蘑菇意大利面

原料:意大利面,培根,鸡蛋,白菜,蟹味菇,洋葱,蒜

调料:油,奶油,黑胡椒粉,盐

做法:在锅里放水煮开,放入意大利面,加少少油煮至软硬适中,捞出过冷水装盘备用,把培根切段,白菜切丝,蟹味菇放沸水里焯一下捞出沥干水,洋葱和蒜切末,烧热锅,放奶油呛锅,把培根白菜、菇、蒜和洋葱炒香后,再放入面翻炒,加盐和黑胡椒粉调味,把鸡蛋打在碗里加黄油打散,再倒进锅里搅拌均匀,最后,加黑胡椒粉调味即可出锅,培根蘑菇意大利面就做好了。

培根意大利面的做法还有很多,大家先学会几个做法,下次再来教大家做其它的。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