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有营养的日式咖喱饭做法(2)

时间:2013-03-06 14:21:00  0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Susan  
提要:日式咖喱饭的做法有辣有不辣,还可以按自己的口味来做,学会它的做法在家就能享受到美味的日式咖啡饭。

日式咖喱饭的第三种做法:日式咖喱鸡饭

原料:米饭,走地鸡,胡萝卜,土豆

配料:咖喱酱,油,盐,姜,葱,蒜

做法:把鸡洗干净切块,胡萝卜和土豆去皮切滚刀块,姜葱切丝,蒜拍扁,在锅里放油烧热,把姜葱蒜爆香后,再倒入鸡块炒至变色,加入酱油和盐炒至上色,再倒入胡萝卜和土豆翻炒,再倒入适量的水煮开,关小火焖至土豆烂熟,然后放入咖喱酱搅拌融化,再煮至收汁即可,把米饭盛在碗里,浇上咖喱汁就可以吃了。

日式咖喱饭的第四种做法:日式蔬菜咖喱饭

原料:玉米笋,土豆,玉米粒,腰豆,青豆,洋葱

配料:咖喱

做法:把土豆洗干净去皮切小块,洋葱切小块,在锅里放水烧开,把青豆、腰豆、玉米粒和玉米笋放进水里煮一分钟,捞出备用,在锅里放少量水,加土豆和洋葱煮至土豆熟透时,加入咖喱搅拌至融化,再煮至收汁,把米饭盛在盘里,浇上咖喱汁,再把青豆、玉米粒、腰豆和玉米笋放在上面,美味的日式蔬菜咖喱饭就可以吃了。

想试试日式咖喱饭的朋友,可不要错过这几道日式咖喱饭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