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一族必须学会的微波炉焗饭做法(2)

时间:2013-03-07 09:33:13  0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Susan  
提要:懒人一族们,周末一个人在家,想吃点好料的但又不想做得太复杂,那么,就来做一份微波炉焗饭吧!

微波炉焗饭的做法三:海鲜奶酪微波炉焗饭

原料:米饭,青椒,胡萝卜,虾,洋葱

配料:奶酪,牛奶,橄榄油,糖,料酒,盐

做法:把洋葱、青椒和胡萝卜切丁,虾去壳,挑去肠线洗干净,再切段,加盐、料酒和糖腌十分钟,奶酪刨成丝,把胡萝卜放入加盐和糖的水里煮熟捞出,在炒锅里放橄榄油烧热,爆香洋葱,再放入虾、胡萝卜和青椒翻炒,加入盐和糖调味,再倒入米饭和牛奶搅拌均匀,装在微波炉盘里,再铺上一层奶酪,放入微波炉烤三分钟,看到奶酪融化就可以了,海鲜奶酪微波炉焗饭就完成了。

微波炉焗饭的做法四:微波菠萝鲜虾焗饭

原料:米饭,虾,菠萝,火腿,洋葱

配料:奶酪,胡椒粉,油,盐

做法:把火腿和洋葱切丁,菠萝去皮切片,虾去头尾和壳,挑去虾线洗干净,在锅里放油烧热,倒入米饭炒散,再放入奶酪翻炒,再加盐和胡椒粉翻匀,把饭装在微波炉盘子里,上面摆上虾和菠萝片,再撒入奶酪,然后放入微波炉加热三分钟,再用高火烤四分钟,这时,香味已经散发出来了,取出香气立即扑鼻而来,微波菠萝鲜虾焗饭可以吃了。

这些微波炉焗饭很适合懒人一族做来吃哦!闻起来已经很香了,赶快试试看!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