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味独特的芝士焗饭做法(2)

时间:2013-03-07 11:24:55  0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Susan  
提要:芝士焗饭风味独特,口感鲜美丰富,浓香的味道让你爱不释口哦!但芝士焗饭一般都要在西餐厅才能吃到。

芝士焗饭第三种做法

原料:米饭,牛肉,甜椒,洋葱

调料:芝士,橄榄油,盐

做法:把牛肉洗干净切丁,洋葱、甜椒切丁,芝士切成丝,在锅里放入橄榄油烧热,爆香洋葱后,放入牛肉和甜椒翻炒,再放米饭炒散,再加盐调味,把炒好的饭装在烤盘里,铺上芝士,然后放入烤箱烤至芝士微黄即可,美味的芝士焗饭就可以吃了。

芝士焗饭第四种做法

原料:米饭,虾,洋葱,香肠,胡萝卜

配料:酸辣酱,油,三明治芝士,比萨芝士,蚝油,盐

做法:把洋葱、香肠、胡萝卜和芝士切碎,虾挑去虾线焯熟,烧热油,炒香洋葱和胡萝卜,再加入香肠、蚝油和酸辣酱翻炒,再加盐调味,把炒好的饭装在烤盘里,铺上芝士碎,放入烤箱烤至芝士融化,芝士焗饭就做好啦!

芝士焗饭的做法是不是很简单呢?大家可要快点学会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