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饭也精彩——牛肉焗饭做法

时间:2013-03-09 11:48:28  0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Susan  
提要:牛肉焗饭色香味俱全,单看外观就让人蠢蠢欲动了,而且牛肉焗饭营养丰富,味道鲜美,让人越吃越上瘾。

想要做牛肉焗饭其实也不难,下面就来教大家几种牛肉焗饭的做法,很简单的哦!有兴趣的就来试试自己的手艺吧!

牛肉焗饭做法一:彩椒牛肉焗饭

原料:牛肉,剩饭,青红椒,鸡蛋

配料:黄油,马苏里拉芝士,黑胡椒粉,盐,酱油,糖

做法:把牛肉洗干净切碎,青红椒切丁,鸡蛋打散,加入盐和少量水搅拌均匀,把马苏里拉芝士刨成丝,在锅里放入黄油烧融化,把鸡蛋炒熟,装盘备用,再在锅里放入黄油,把牛肉炒至变色,然后撒上黑胡椒粉,再倒入米饭炒匀后,加入鸡蛋和青红椒翻炒,再用盐、黑胡椒、酱油和糖调味,然后装在烤盘里,铺上一层马苏里拉芝士,再放入烤箱里烤至芝士融化即可,彩椒牛肉焗饭就做好了。

牛肉焗饭做法二:荷美尔牛肉焗饭

原料:荷美尔牛肉,剩饭,西红柿

配料:马苏里拉芝士,番茄酱

做法:把牛肉切粒,西红柿切片,芝士切碎,把米饭装在容器里,压紧,上面摆好西红柿,撒上一层芝士,然后再放上牛肉粒,均匀淋上番茄酱,再铺上一层马苏里芝士,然后放入烤箱里烤二十分钟,荷美尔牛肉焗饭就做好了。

(图片ID:8794796,牛肉焗饭)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