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酱意面做法简单快捷

时间:2013-03-11 11:40:03  0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Susan  
提要:意大利面有很多种做法,但肉酱意面却是最受欢迎的,它营养丰富但不会让人会肥胖。

吃腻了大鱼大肉,想吃点清淡的,但又怕营养不够,那么肉酱意面绝对是你最好的选择,本文今天介绍几种肉酱意面的做法。

肉酱意面第一种做法

原料:猪肉,意大利面,番茄

配料:番茄酱,酱油,盐,糖,比萨草

做法:把猪肉洗干净剁成碎末,番茄放进开水中烫一下再捞出放进凉水里,再把皮剥掉剁成泥,再在锅里煮开水,再下面煮至熟透,捞出备用,在锅里放油烧热,把肉末加盐和酱油翻炒熟透,再加入番茄、糖和番茄酱煮至变粘稠的酱,再加入比萨草和盐翻炒均匀,然后把酱淋在面条的上面即可,美味的肉酱意面就大功告成了。

肉酱意面第二种做法

原料:牛肉,意大利面,洋葱

配料:橄榄油,黑胡椒,盐,番茄沙司,蒜,鸡精

做法:把牛肉洗干净剁成末,洋葱和蒜切碎,在锅里煮开水,把面放进锅里,加入橄榄油煮至熟透,煮面的期间,在炒锅里加入橄榄油烧热,爆香蒜和洋葱后,加入牛肉炒散,再加入番茄沙司、盐、黑胡椒、鸡精和少许水煮成酱,面煮好后,捞出装在盘里,把肉酱淋在面的上面即可,肉酱意面就做好了。

(图片ID:12925177,意面)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