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香可口的海鲜意面做法(2)

时间:2013-03-11 15:33:00  0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Susan  
提要:一个人在家,都不知道做什么吃,看到家里的意大利面,心里有了个注意,不如做个既有营养又易消化的海鲜单面吃吧!

海鲜意面的第三种做法

原料:意面,蘑菇,蛤蜊,鱿鱼,虾仁,青椒,胡萝卜

配料:橄榄油,番茄酱,黑胡椒,黄油,鸡精,盐

做法:把胡萝卜、青椒和蘑菇切丝,鱿鱼、虾仁和蛤蜊洗干净备用,在锅时煮开水,把意面放进锅里煮熟,捞出放在盘子里,加入少许橄榄油拌匀,在炒锅里加黄油烧融化,炒香蘑菇、青椒和胡萝卜,再放放海鲜类翻炒片刻,然后放入意面翻炒,加盐、鸡精和黑胡椒炒匀,最后放入番茄酱炒匀即可,海鲜意面就可以出锅了。

海鲜意面的第四种做法

原料:猪肉,番茄,洋葱,豌豆,大虾,油菜,意大利面

配料:番茄酱,奶酪,黄油,盐,糖,黑胡椒粉

做法:把猪肉洗干净剁成末,洋葱和番茄切丁,在锅里放入黄油烧融化,先爆香洋葱,再放入猪肉翻炒三分钟,然后放入番茄、豌豆和番茄酱不停翻炒,再加入盐、糖和黑胡椒煮至酱为浓稠状,在汤锅里放水煮开,先把油菜焯熟,放进盘底,把意面放进锅里煮熟捞出放在油菜上面,再把煮好的酱汁淋在意在上,再把大虾焯熟,放在面上,再把奶酪撒在上面,放入微波炉烤一分钟,海鲜意面就做好了。

平时一个人在家时只吃泡面的朋友,现在有了好注意,可不要放过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