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凉爽口的芝士布丁做法(2)

时间:2013-03-13 11:49:15  0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Susan  
提要:天气越来越炎热,如果来一款芝士布丁,哗!真的是一大享受,冰凉爽口哦!

芝士布丁做法三:普洱芝士布丁

原料:普洱茶叶,吉利丁

配料:芝士,牛奶,糖,奶油

做法:把普洱茶叶加入开水泡成茶水,过滤掉茶叶,把吉利丁放入温水中稀释,然后倒入茶水中搅拌至融化,在奶锅里倒入看牛奶、糖、芝士和奶油,边煮边搅至芝士融化,再倒入茶水拌匀,煮开后,放入装有冷水的盘里,隔水搅拌至凉,再过滤一次,然后倒入布丁模具里,放入冰箱冷藏五小时,普洱芝士布丁就做好了。

芝士布丁做法四:酸奶芝士布丁

原料:橙子,吉利丁

配料:芝士,酸奶,糖,牛奶,朗姆酒

做法:把橙子的皮削下来,切成细丝,把橙肉挤出橙汁备用,在奶锅里加入适量的水和糖,再放入橙皮,煮开后再倒入橙汁煮至浓稠状成,把芝士室温至软后,打至光滑,加入朗姆酒和酸奶搅拌均匀成奶酪糊,把吉利丁放在水里泡软,取另一个锅,加牛奶和糖煮至融化,再放入吉利丁搅拌融化,再加入奶酪糊拌匀,然后倒入布丁模具中,放入冰箱冷藏至凝固后,酸奶芝士布丁就搞定了,再倒入橙糖汁即可食用。

各位精明的妈妈们,想要自己的孩子吃得放心,就快快动手来做芝士布丁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