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制作芒果布丁?制作口感清甜的芒果布丁(2)

时间:2013-03-13 15:24:49  0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Susan  
提要:现在是芒果的季节,它不但营养丰富,而且还是美容圣品,如果制作成芒果布丁,更是口感清甜。

制作芒果布丁方法三

原料:芒果,吉利丁片

配料:奶油,牛奶,糖,芒果汁

做法:把吉利丁片放入冰水中泡十分钟,把芒果去皮去核切成丁,放在搅拌机里打成泥,把牛奶、芒果汁和糖放在锅里,加入吉利丁片煮开至融化,再放入芒果肉搅拌均匀成布丁液,把奶油打发后,倒入布丁液中挑挑均匀,再倒入布丁模具里,放入冰箱冷藏两小时,芒果布丁就做好了。

制作芒果布丁方法四

原料:芒果,鸡蛋

配料:牛奶,明胶粉,奶油,糖

做法:把芒果去皮去核切成丁,把一半的果肉打成泥,再放入牛奶搅拌均匀,然后过滤掉渣,把鸡蛋打在碗里,用打蛋器打至出泡沫,在锅里煮开水,加入糖煮化,再放入明胶粉搅拌均匀,再放一边待温度不烫手时,加入奶油抖匀,再加入蛋液、芒果汁和果肉拌匀,然后倒入布丁模具里,再放入冰箱冷藏两小时,芒果布丁就做好了。

制作芒果布丁是不是很简单呢?你也来试一试吧!夏天可不要放过这么好的美食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