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味多样的意面做法大全(2)

时间:2013-03-14 11:28:50  0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Susan  
提要:意面的做法有很多,只需一点点小心思,就能做出营养又健康的意面来。

意面做法大全五:奶油蒜味虾意面

原料:意面,番茄,虾,洋葱

配料:橄榄油,奶油,葡萄酒,罗勒,盐,蒜

做法:把虾去头去肠线洗干净,番茄切丁,洋葱和蒜切碎,在锅进而煮开水,放入意面煮至软硬适中程度,捞起沥干水,在炒锅里放油烧热,炒香洋葱和蒜,然后放入番茄翻炒,再倒入少量葡萄酒翻炒三分钟,再加入奶油煮开,然后放入虾煮五分钟,再加盐和意面,撒上罗勒拌匀,奶油蒜味虾意面就可以出锅了。

意面做法大全六:番茄培根意面

原料:意面,洋葱,培根,番茄,欧芹

配料:橄榄油,盐,红酒,黑胡椒

做法:把洋葱、番茄和培根切丁,在锅里煮开水,加少少盐,放入意面煮至自己喜欢的软硬程度,捞出加入橄榄油拌匀,在炒锅里放油爆香洋葱,再主和番茄炒出汁,然后放入培根翻炒,再加适量糖、红酒和盐煮至收汁,放入黑胡椒和欧芹,然后淋在意面上面,番茄培根意面就可以吃了。

意面做法大全七:培根蘑菇意面

原料:蟹味菇,培根,意面,白菜,洋葱,鸡蛋

做法:橄榄油,黄油,奶油,盐,黑胡椒粉,蒜

做法:把培根切段,白菜切丝,洋葱和蒜切碎,把蟹味菇焯水捞出备用,在锅里煮开水,加盐放入意面煮十五分钟,捞出放入橄榄油拌匀,在锅里放油烧热,把奶油呛锅,再放入培根、洋葱、白菜和蟹味菇炒熟,然后倒入意面翻匀,加盐和黑胡椒粉调味,把鸡蛋打在碗里加入黄油搅拌均匀,再倒入锅里和面翻炒均匀,最后撒上黑胡椒碎,培根蘑菇意面就可以出锅了。

意面做法大全八:茄汁意面

原料:意面,洋葱,番茄,胡萝卜

配料:黄油,番茄酱,盐,糖,牛肉汤

做法:把胡萝卜和番茄切块,洋葱切碎,在锅里煮开水,把意面煮好捞出,加橄榄油拌匀,在炒锅里放入黄油烧热,爆香洋葱后,加入番茄和胡萝卜炒熟,再加入牛肉汤、糖和番茄酱煮开,然后放入香味和盐,慢慢熬成浓稠的番茄酱,然后淋在意面上面即可,茄汁意面就做好了。

意面做法大全九:黑椒牛柳意面

原料:意面,牛柳,洋葱,番茄,青椒,培根

配料:橄榄油,黑椒粉,盐,意粉酱

做法:在锅里煮开水,把意面放进锅里煮熟,捞出放入冰水中冷却,再捞出加入橄榄油拌匀,把牛柳切末,番茄、洋葱、培根和青椒切丁,在炒锅里放油烧热,放入培根和肉爆香,再放入番茄炒出汁,然后加水熬成番茄酱,再加入洋葱和青椒炒匀,然后加入黑胡椒粉、盐和意粉酱翻炒均匀,然后淋在意面上面,拌匀就可以吃到香喷喷的黑椒牛柳意面了。

意面做法大全十:肉酱意面

原料:意面,牛肉,洋葱,胡萝卜,西芹

配料:牛奶,植物油,白葡萄酒,黄油,奶酪,番茄汁,肉豆蔻

做法:在锅里煮开水,放入意面煮熟,捞出加橄榄油拌匀,把胡萝卜切丁,洋葱和牛肉切碎,西芹切末,在炒锅里放植物油和黄油烧热,把洋葱炒软,再加入胡萝卜和西芹炒两分钟,然后放入牛肉和牛奶煮至不再冒泡,然后放入肉豆蔻和白葡萄酒煮至收汁,再放入番茄汁和少量水煮十五分钟,加盐调味,再淋在意面上面,撒上奶酪,肉酱意面就做好了。

大家想吃什么口味的意面呢?这么多意面总有你喜欢的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