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分钟就能搞定的爱心早餐三明治(2)

时间:2013-03-15 10:47:42  0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Susan  
提要:为心爱的人做一份早餐,是多么幸福的事呀!想要快速做出一份既简单营养又丰富的早餐,非爱心早餐三明治莫属了。

爱心早餐三明治三:培根鸡蛋三明治

原料:吐司,鸡蛋,培根

配料:千岛酱

做法:把培根切成小片,放进平底锅里煎至出油,盛出备用,用培根煎出的油把鸡蛋煎熟,吐司切掉边,在一片吐司上涂上一层千岛酱,然后放上培根片,再铺上鸡蛋,在另一片吐司上涂上一层千岛酱,然后和铺上鸡蛋的吐司合起来,再对切成三角形,营养丰富的培根鸡蛋三明治就做好了。

爱心早餐三明治四:五彩鲜蔬三明治

原料:白面包,番茄,鸡蛋,生菜

配料:番茄酱

做法:把番茄和生菜洗干净沥干水份,番茄切成片,生菜切丝,把鸡蛋放进冷水锅里煮熟,剥掉壳切成片,把白面包对折回来,放上一层生菜丝,再放上鸡蛋,然后再放上番茄片,然后淋上番茄酱,美味的五彩鲜蔬三明治就做好了。

爱心早餐三明治五:奶酪焗三明治

原料:方包,火腿

配料:黄油,奶酪片

做法:把火腿切片,在一片方包上放上一片奶酪,再放上火腿,然后放上一片奶酪,最后再盖上一片方包,把夹好的三明治放入烤箱里,烤两三钟,取出后对角切成三角形即可,美味的奶酪焗三明治就可以吃了。

看到你为他做的爱心早餐三明治,他一定很感动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