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香细滑的抹茶布丁做法(2)

时间:2013-03-16 10:00:14  0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Susan  
提要:抹茶布丁嫩滑爽口,炎热的天气来一口,真的是冰凉清爽呀!绝对是一大享受。

抹茶布丁的第三种做法

原料:抹茶粉,鸡蛋

配料:淡奶油,牛奶,糖

做法:把牛奶倒入奶锅里,加入糖加热搅拌至糖融化,注意牛奶不要煮沸,把抹茶粉放在碗里,倒入牛奶搅拌均匀,把鸡蛋打在碗里搅散,待牛奶凉的时候再倒入牛奶中搅拌均匀,再放入淡奶油搅拌均匀就成了布丁液,把布丁液过滤掉杂质和气泡,再倒入布丁瓶里,在烤盘里放放适量清水,把布丁摆在烤盘里,放入烤箱烤30分钟,抹茶布丁就搞掂了。

抹茶布丁的第四种做法

原料:抹茶粉

配料:椰汁,糖,吉利丁片

做法:把吉利丁片放入冷水中浸泡软透,在锅里煮开水,放入抹茶粉、糖、椰汁和吉利丁片,边煮边搅拌,大约煮两分钟,这就成了布丁液,然后放一边等它凉了,再过滤几次,这样做出的布丁会更嫩滑,过滤好了再倒入布丁瓶里,放入冰箱里冷藏几个小时即可,抹面布丁就做好了。

喜欢甜品的你,一定不可以错过嫩滑美味的抹茶布丁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