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养又健康的蔬菜沙拉做法(2)

时间:2013-03-16 11:44:27  0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Susan  
提要:蔬菜沙拉营养又健康,而且做法简单快捷,很适合女性们美容减肥食用哦!

蔬菜沙拉第三种做法

原料:大白菜,胡萝卜,芹菜,大葱

配料:椰奶,花生酱,酱油,辣椒酱,黑胡椒

做法:把大白菜洗干净撕成块,胡萝卜去皮切丝,大葱切丝,芹菜洗干净要丝,把这些蔬菜放入沙拉盘中,另取一个碗,加入椰奶、花生酱、酱油、盐、辣椒酱和胡椒搅拌均匀,然后倒入蔬菜里面搅拌均匀,美味的蔬菜沙拉就做好了。

蔬菜沙拉第四种做法

原料:菠菜,薄荷叶,大蒜,大葱

配料:酸牛奶,黑胡椒粉,柠檬汁,盐

做法:把菠菜洗干净,再放入沸水中焯熟,捞出后挤掉水份,切碎,把大葱和大蒜洗干净,葱切丝,蒜切末,薄荷叶洗干净切丝,把菠菜、葱蒜和薄荷叶放进沙拉盘里,然后放入酸牛奶、黑胡椒粉、盐和柠檬汁搅拌均匀,就可以吃到蔬菜沙拉了。

蔬菜沙拉营养丰富,热量低,大家可以多做来吃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