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方便的各种三明治做法

时间:2013-03-28 09:53:30  0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Susan  
提要:三明治是大家都喜欢吃的,而且三明治营养丰富,很适合匆匆忙忙没时间做早餐的上班族。

三明治的做法很简单,下面来介绍各种三明治的做法,想吃的朋友就来学一学吧!

培根鸡蛋三明治的做法

原料:土司,鸡蛋,培根

配料:千岛酱

做法:把土司切去四边,把鸡蛋煎成荷包蛋,培根切成薄片,放入平底锅里略煎一下出油,装盘备用,取一片土司,涂上千岛酱,然后放入鸡蛋和培根,再取另一片土司,涂上一层千岛酱,然后盖在培根上面,然后对角切成两个三角形即可,美味的培根鸡蛋三明治就做好了。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