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动手做西餐美食:必胜客比萨饼做法介绍(2)

时间:2013-04-18 10:34:19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Susan  
提要:一般的比萨饼都是意式的,但必胜客的则是美式的,比起意式的饼厚得多,馅也比较多,吃起来松软可口。

必胜客比萨饼做法第四步:烤饼皮

把发酵好的面团用擀面杖擀成饼皮,想吃厚点可以不要擀得太薄,在比萨盘里涂上一层油,然后铺上饼皮,把饼皮的边缘捏稍微厚一点,在饼皮的表面也涂上一层油,再叉一些孔,然后放入烤箱里烤五分钟。

必胜客比萨饼做法第五步:做比萨饼

饼皮取出,把青椒、肉肠、洋葱和培根也放入烤箱里烤五分钟,取出备用,在饼皮上涂上一层刚刚调好的比萨酱,然后撒上一层马苏里拉芝士,然后铺上青椒、洋葱、青豆、培根和肉片,然后再撒一层马苏进而拉芝士,最后均匀撒上黑胡椒和盐,再放入烤箱里烤十五分钟。

必胜客比萨饼就做好了,是不是很简单呢?看到自己做的比萨饼,是不是很有成就感呢?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