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波炉做芝士蛋糕简单易做(2)

时间:2013-04-18 16:05:43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Susan  
提要:芝士蛋糕松软美味,但没有烤箱如何能做出美味的芝士蛋糕呢?其实用微波炉也一样可以的哦!

微波炉做芝士蛋糕第三种做法

原料:低筋面粉,鸡蛋,柠檬

配料:卡夫奶酪,牛奶,色拉油,糖,盐,玉米淀粉

做法:把奶酪切成小块,放入牛奶里加热至奶酪融化,再放入色拉油拌匀成奶酪糊,把鸡蛋的蛋清和蛋白分享,在蛋黄中放入奶酪糊搅拌均匀,再加入低筋面粉和玉米淀粉拌匀,然后挤入柠檬汁搅拌均匀,把蛋白加入盐打至发泡,然后分两次放入奶酪糊中拌匀,然后倒入微波炉盘里,放入微波炉加热半小时即可,松软的芝士蛋糕就做好了。

微波炉做芝士蛋糕第四种做法

原料:鸡蛋,面粉

配料:牛奶,色拉油,糖,醋

做法:把鸡蛋的蛋清和蛋黄分别放入碗里,把蛋黄加入糖、色拉油和牛奶搅拌均匀,然后加入面粉充分拌匀,在蛋清里加醋打至发泡,然后加糖继续打至成奶油状,然后放入蛋黄糊中拌匀,在微波炉盘里涂上一层油,然后放入蛋糕糊,放入微波炉里用高火叮十分钟即可,美味的芝士蛋糕就可以取出了。

看,没有烤箱是不是也可以做美味的芝士蛋糕呢?你也来试试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