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款培根的做法大全(2)

时间:2015-10-23 15:23:55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Elena  
提要:培根,是猪肉烟熏肉制品,也是腊肉的一种,咸度适中,风味十足。

培根蔬菜卷

培根蔬菜卷所需材料

原料:培根、芦笋、胡萝卜、香菇

配料:椒盐

培根蔬菜卷做法

1、把胡萝卜洗净干去皮,切成粗条状,芦笋洗干净在沸水中焯一下取出,切小段,备用。

2、把培根洗干净切片状,取一片培根肉,铺平,放上胡萝卜条、香菇条、芦笋段,卷起,用牙签固定。

3、放入预热200度的烤箱,烤15分钟,撒上些椒盐,即可享用。

培根披萨卷

培根披萨卷所需材料

原料:披萨面团、培根、

配料:乳酪丝、黑胡椒盐少许、蛋白

培根披萨卷做法

1、用平底锅干煎培根至出油备用。

2、将披萨面团拍扁,捍平成长方形面皮,用叉子在面皮上戳洞,均匀舖上乳酪丝,撒上黑胡椒盐,排上作法1的培根,再将面皮卷成圆筒状。

3、将打散的蛋白液涂在作法2的披萨卷接缝处捏紧,盖上保鲜膜或湿布,静置40分钟做最后发酵。

4、将作法3发酵好的披萨卷刷上蛋白液,放进预热220℃的烤箱中烤10分钟,至表面呈金黄色即可享用。

培根炒西兰花

培根炒西兰花所需材料

原料:西兰花、培根

配料:蒜、葱、姜

培根炒西兰花做法

1、把西兰花洗干净切小块,培根洗干净切小段,葱姜蒜分别切末。

2、起油锅,小火爆香葱姜蒜,下培根。

3、培根变色出香味后,下西兰花改大火煸炒。

4、煸炒5分钟左右,撒上少许盐和鸡精,即可享用。

以上就是均匀分布的油脂滑而不腻,咸度适中,风味十足,培根的6款做法食谱,更多详情请关注爱靓网。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