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餐牛排的做法大全推荐(2)

时间:2015-11-03 09:18:26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Elena  
提要:西餐,顾名思义是西方国家的餐食,而西餐大致可分为法式、英式、意式、俄式、美式,地中海等多种不同风格的菜肴。

西餐牛排做法三

原料:菲力牛排

配料:西兰花、黄油、黑胡椒、西红柿

西餐牛排步骤:

1、把西兰花放入热水中,焯一下水备用,西红柿洗干净切片备用。

2、将黄油放入炒锅中,煎融后,放入牛排,煎到两面至金黄色即可。

3、摆好盘子,撒上黑胡椒酱,西兰花摆盘,西红柿围边,即可把牛排盛出享用。

西餐牛排做法四

原料:牛排

配料:橄榄油、盐、黑胡椒、蔬菜

西餐牛排步骤:

1、把牛排解冻,用厨房专用纸巾把多余的水分吸干。

2、在牛排上撒上胡椒末、盐,腌制大约2小时左右。

3、把橄榄油倒入平底锅里,油预热。

4、放入牛排煎至一面金黄色,再翻另一面煎,大约每面煎1-2分钟即可装盘。

5、把蔬菜放入水里煮,加入些许油、盐,熟了捞出,盛盘,即可享用。

西餐牛排做法五

原料:牛排

配料:黑胡椒、盐、黄油

西餐牛排步骤:

1、把牛排解冻,下盐、黑胡椒腌制大约1小时左右。

2、下黄油到平底锅,油预热,放入牛排煎至一面金黄色,再翻另一面煎,大约每面煎1-2分钟即可装盘享用。

以上就是西餐代表性的食物,西餐牛排的5种做法,更多详情请关注爱靓网。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