堡包可以怎么做 汉堡包的做法大全(2)

时间:2016-01-08 15:54:05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Elena  
提要:汉堡包,是现代西式快餐中的主要食物,不适合减肥人群或高血压高血脂人群过量食用,那么汉堡包的做法有哪一些呢?

牛肉汉堡包

牛肉汉堡包所需材料

原料:鸡蛋、生菜、牛肉、汉堡包

配料:油、盐、生抽、耗油、胡椒粉、孜然、丘比特香甜沙拉酱

牛肉汉堡包做法

1、把牛肉洗干净切片,加入生抽、胡椒粉、油、盐、孜然末、蚝油腌制10分钟左右。

2、锅烧热后加入油改中小火,加入牛肉片,一面变色后翻面继续煎,两面都煎熟,盛盘中备用。

3、锅烧热后加入油改中小火后加入鸡蛋,一面煎熟,翻面继续煎熟。

4、汉堡切开后涂抹丘比特香甜沙拉酱。

5、在汉堡中间加入鸡蛋、牛肉、生菜叶、再加入一层牛肉,加入生菜和沙拉酱,盖上汉堡胚,即可享用。

豆腐汉堡包

豆腐汉堡包所需材料

原料:豆腐、牛肉、鸡蛋

配料:面粉、青椒、生菜、白芝麻

豆腐汉堡包做法

1、将青椒、卤好的牛肉切丁,生菜洗净撕小片备用。

2、将鸡蛋打散,撒入少许面粉,搅拌均匀。

3、豆腐切一厘米左右厚度的薄片,正反两面沾取和好的鸡蛋液。

4、锅中热油,放入沾好鸡蛋糊的豆腐,炸至金黄色出锅。

5、将一片生菜叶铺在豆腐片上,再铺上一层做好的内馅,再加一层生菜叶,最后盖上一片豆腐片,撒少许白芝麻,即可享用。

鱼肉汉堡

鱼肉汉堡所需材料

原料:汉堡坯、龙利鱼柳

配料:猪肉糜、生姜碎、蒜末、熟黄豆粉、面包屑、白糖、盐、生抽、料酒、白胡椒、生菜叶、沙拉酱

鱼肉汉堡做法

1、龙利鱼柳解冻,切小块,用刀剁成肉糜,鱼肉不必太碎,吃起来有颗粒感更好。

2、鱼肉分三份,用1份,其余2份保鲜盒装好,冰箱冷冻室储藏下次使用。

3、面包撕成黄豆大小,加入1份鱼肉糜和所有材料搅拌均匀分成三份,手上沾水揉成三个鱼肉圆子。

4、平底锅至火上,中火,加少量植物油,放入鱼肉丸子,用刮刀或者小勺压成圆饼,转小火,两面煎成金黄色。

5、汉堡坯烤箱加热后取出,用刀中间刨开稍留一边不要切断,底层先铺一片生菜,放上煎好的鱼肉饼,再铺一片生菜,上面挤上沙拉酱,鱼肉汉堡做成了。

以上就是,汉堡包的五种做法,想了解更多饮食咨询,可以关注爱靓网饮食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