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前一个月食谱给考生补充能量

时间:2013-05-09 10:58:22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Susan  
提要:高考前一个月是冲刺的关键,要冲刺成功,首先身材就要好,营养要跟得上,所以, 高考前一个月食谱是专为各位考生准备的。

高考前一个月食谱营养搭配均衡,让各位考生精力充沛去冲刺,各位家长,现在就按下面的食谱做给孩子吃吧!

高考前一个月食谱一:五彩炒面

原料:韭黄,胡萝卜,绿豆芽,豆角,紫甘蓝,五花肉,面条

配料:盐,生抽,姜,葱

做法:把所有蔬菜全部切成细丝,五花肉洗干净切成薄片,姜葱切碎,在锅里煮开水,放入面条煮至八成熟时,捞出沥干水备用,在锅里放油烧热,放入姜葱爆香,再放入五花肉翻炒片刻,然后放入豆角、胡萝卜和紫甘蓝翻炒几下,再放入韭黄翻炒至熟,最后,加盐和生抽翻炒即可,这款五彩炒面营养很全面,可为考生提供丰富的营养。

(图片ID:34249938,高考食谱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