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期间食谱给力,让考生活力冲刺

时间:2013-05-09 11:42:06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Susan  
提要:高考期间考生的饮食问题是很多家长都关注的,高考期间食谱是针对考生所需的各种营养而制订的。

高考期间食谱营养均衡,让考生吃得健康,考得满意,各位家长要记得按照下面的食谱做给考生吃哦!

高考期间食谱一:奶油西兰花

原料:西兰花,豆芽,松仁

配料:牛奶,芝麻

做法:把西兰花切小朵洗干净,豆芽去根部洗干净切段,在锅里放水煮开,放入西兰花煮七八分钟,再放入豆芽、芝麻、松仁和牛奶煮开,然后倒入搅拌机里打成泥,倒出就可以吃了,这款奶油西兰花汤营养丰富,美味可口。

(图片ID:32289814,高考食谱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