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吃什么降血压好 降血压的茶疗法(2)

时间:2015-10-28 09:33:03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小涣  
提要:高血压病,是一种动脉血压增高的全身慢性疾病,又称原发性高血压,是中老年人的一种常见病。

高血压茶疗法四:首乌茶

高血压患者如果常饮用首乌茶对降血压、减少血栓方面是具有非常独特的疗效的。

吃法:只需要取20至30克的首乌,加水煮30分钟,待凉后当茶喝,每天一剂即可。

 

高血压茶疗法五:玉米须茶

玉米须具有很好的降血压的功效,同时还能止泻、止血、利尿和养胃。

吃法:高血压患者只需要每天数次,每次25至30克的玉米须泡水即可。因为在临床上,玉米须还被应用治疗因肾炎引起的浮肿和高血压,而效果还非常明显。

 

高血压茶疗法六:葛根茶

由于葛根本身就具有改善脑部血液循环的功。

吃法:高压患者只需将葛根洗净切成薄片,每天30克,加水煮沸后当茶饮用即可。另外对因高血压引起的头痛、头晕、耳鸣及腰酸腿痛等症状都有较好的缓解功效。

(图片ID:45202370降血压饮食

 

上面就是老人吃什么可以降血压的相关内容。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