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血养颜粥的做法 养出好气色(2)

时间:2016-04-13 09:41:01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Elina  
提要:女人的气血是否好,反映在面色上,对于女人来说,补血养气是一生都必须要坚持的,女人吃什么可以补血养颜呢?

食谱营养:

1、红枣含维生素A、C、E,胡萝卜素、磷等矿物质,可助于提高人体免疫力。

2、糯米中含有维生素B1、维生素B2、脂肪、糖类、蛋白质、钙、磷、铁及淀粉等,营养丰富,是温补强壮的食物。

3、花生属坚果类,含有丰富的蛋白质、不饱和脂肪、等营养元素。

贴士:

注意不容易煮烂的食材,可提前浸泡,避免煮的时间过长;煮粥时,最好把水放足,掌握好水量,食材的比例,避免中途添水加水,不然的话粥的粘稠度和浓郁香味上会大打折扣。

补血养颜粥可经常食用,健脾益气,增强机体免疫力,坐月子或来月经后吃可补元气,益气养血。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