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孕妇喝的炖汤消暑开胃更有营养(5)

时间:2013-05-31 09:06:04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Susan  
提要:孕妇属于特殊人群,特别是现在夏天到了,胃口变差了,多喝适合孕妇喝的炖汤可保证提供足够的营养给胎儿。

适合孕妇喝的炖汤五:莲藕花生排骨汤

原料:排骨,莲藕,蚝豉,花生,红枣

配料:盐,鸡精,姜

做法

1、把排骨洗干净斩段,莲藕去皮洗干净切厚块,花生、蚝豉和红枣洗干净备用。

2、锅里放水烧开,放入排骨焯五分钟,捞出洗干净血沫,把姜切片备用。

3、在汤锅里加入适量清水,放入排骨、莲藕、花生、蚝豉、红枣和姜煮开,再继续煮二十分钟,再用小火炖两小时,最后,加盐和鸡精调味即可。

这几款汤营养非常丰富,而且美味可口,特别适合孕妇夏天食用。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