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在秋季喝什么汤好 这六道汤对胎儿有利(3)

时间:2018-03-04 08:52:19  2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Audrey  
提要:孕妇在饮食和生活习惯方面都需要十分注重,尤其是饮食方面会直接影响到宝宝哦,那么孕妇在秋季喝什么汤好呢?

五 蛋黄莲子汤

材料:莲子,蛋。

做法:把莲子洗干净加适量清水煮开后改为小火煮二十分钟,加入冰糖调味。把蛋打开在碗里别打散,只取蛋黄放进莲子汤里滚煮一下就可以吃了。孕妇在怀孕期间很容易心情烦躁,加上秋季更是容易没精神了。这个汤可以帮助你安神固胎,养心去除烦躁。

六 杏剑猪肺汤

材料:新鲜猪肺,杏仁,剑花,蜜枣。

做法:把新鲜的猪肺用清水洗干净,一定要多清洗几次哦,猪肺比较难洗干净。把杏仁用温水浸泡去外皮,剑花用水泡一下洗干净,蜜枣也可以清洗一下。把所有材料放进汤锅里,加入适量清水煮开后用文火煮一个小时,最后调味即可。这个汤对于孕妇来说非常好,很适合凉爽的秋季喝,能治疗咳嗽润肺以及消暑清热。

这几道汤对孕妇以及胎儿的身体都非常有好处,并且做法简单口感又好,建议大家可以多煲来喝哦!好了,以上是小编给大家介绍的内容,希望能给你带来帮助,感谢大家的阅读!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diet.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