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脾开胃的甜酸鱼家常做法(2)

时间:2013-02-01 14:32:24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Susan  
提要:酸酸甜甜的甜酸鱼,不但营养丰富,而且还健脾开胃,做出来个个都很喜欢吃哦!

甜酸龙利鱼

原料:龙利鱼

调料:油,泰式甜酸鱼酱,盐,料酒,葱,姜

做法:将龙利鱼洗干净切鱼片,加料酒腌制十分钟,沥干水份,把姜切片,葱叶切段,葱白切碎,在锅里放少量油烧热,把葱白和姜爆香,再将鱼片放进锅里炸至金黄,然后把泰式甜酸鱼酱倒进锅里,煮开后把鱼块翻面再煮至入味,即可装盘。

甜酸鲭鱼块

原料:鲭鱼,洋葱,番茄

调料:油,盐,味精,蕃茄酱,糖,醋,料酒,蒜,葱

做法:将鲭鱼洗干净切块,加盐腌十分钟,在锅里放油烧热,将鲭鱼块煎至两边金黄,捞出备用,把蒜切片,葱切段,洋葱切块,番茄切块,锅里加油烧热,把蒜爆香,再加入洋葱和番茄炒熟,倒入少许料酒,再加入蕃茄酱、盐、味精、糖,醋和水,再加入鲭鱼块焖至收汁即可。

这几道甜酸鱼都很美味,而且鱼的营养比较高,大家可以做来试试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