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好吃的下饭菜——酸辣包菜的做法

时间:2013-02-22 15:42:07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Susan  
提要:酸辣包菜的做法有很多,也很简单,酸辣包菜的营养丰富,特别是含有大量的维生素和各种矿物质,很适合我们日常食用。

教了大家做糖醋手撕包菜,现在再来教大家酸辣包菜的做法吧!小编今天准备了几种酸辣包菜的做法教大家哦!

酸辣包菜的第一种做法

原料:包菜

调料:醋,生抽,老干妈辣椒酱

做法:把包菜洗干净沥干水份,用手撕成小块,放在微波炉盘子里,再盖上保鲜膜,再刺上几个孔,再放进微波炉里高火烤两分钟,取出后,加入老干妈辣椒酱搅拌均匀,再倒入醋和生抽搅拌,再盖上保鲜膜放入微波炉用高火烤一分钟,取出后就成了美味的酸辣包菜了。

酸辣包菜的第二种做法

原料:包菜,胡萝卜,培根

配料:干辣椒,大蒜,葱段

调料:糖,醋,蚝油,盐,生抽

做法:把包菜洗干净撕成小块,把菜叶和菜帮分开备用,把红萝卜切片,培根切片,蒜拍碎,干辣椒切段,取一个碗,倒入生抽、糖、醋、盐和蚝油搅拌均匀成酱汁,在锅里放油烧热,把干辣椒炒香后,加入胡椒萝卜、葱段、蒜和培根炒香,然后开大火,把菜帮炒片刻再加入菜叶炒软,再把调好的酱汁倒进菜里炒至差不多收汁即可出锅,一道酸辣包菜就做好了。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