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麦烧冬瓜的做法有哪些(2)

时间:2016-07-27 17:07:51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Elina  
提要:冬瓜含有多种维生素和人体必需的微量元素,可调节人体的代谢平衡.冬瓜性寒,能养胃生津、清降胃火。在夏日服食尤为适宜。素烧冬瓜是一道菜肴,主要食材是冬瓜。

做法步骤三

1、冬瓜洗净去皮、切小块。

2、锅热后,倒比平时炒菜多一点的油,放入葱段;把冬瓜先过下油会更好吃,考虑到健康因素的话,那就稍微多放一点油,把冬瓜表面都裹上油。

3、把冬瓜放入,翻炒至表面都裹上油,翻炒两分钟。

4、加入高汤,没有高汤就加入没过材料的清水,同时加块浓缩汤料,放两至三勺酱油,半小勺糖,煮至冬瓜绵软,大约需要15分钟。

5、冬瓜变得透明时,放点盐调味,撒上点香菜,关火出锅。

麦烧冬瓜这道菜相信即使是挑食的孩子也很喜欢吃的!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