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煲汤食谱大全 让你度过一个健康的秋天(2)

时间:2017-08-28 10:51:33  2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Audrey  
提要:很多人爱喝汤,甚至有些朋友没有汤就吃不下饭。今天我们来看看秋季煲汤食谱大全。

三 丰乳美容汤

材料:红枣,鸡蛋,酒酿,苹果。

做法1.把红枣洗干净泡软去核,苹果洗干净切细丁备用。准备完毕后把去核的红枣以及切细丁的苹果加水放锅里煮20分钟左右。

2.这时候往锅里打一个鸡蛋搅散煮熟后就可以熄火了,熄火后把酒酿倒下去搅拌均匀就可以享用啦~

四 党参淮山猪手汤

材料:淮山,党参,莲子,黄芪,猪手。

做法1.把猪手放进沸水里煮开后捞出来冲洗干净,其他所有材料洗干净备用。准备一个干净的锅。

2.准备完毕后,把所有材料以及洗干净的猪手一起放进锅里,加足够的水,煮开后等上十分钟后转为中小火煮一个半小时后即可。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