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煲汤食谱大全 让你度过一个健康的秋天(3)

时间:2017-08-28 10:51:33  2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Audrey  
提要:很多人爱喝汤,甚至有些朋友没有汤就吃不下饭。今天我们来看看秋季煲汤食谱大全。

五 老鸭竹笋汤

材料:老鸭,火腿,笋干,绍酒,盐,生姜,白胡椒粉。

做法1.把笋干用水泡发,生姜去皮后拍开,老鸭洗干净去血水去腥味,火腿洗干净切丝备用。

2.把所有洗干净的材料,老鸭,笋干,火腿和生姜一起放进锅里加入一些绍酒用大火煮开后改为小火炖上七个小时左右。在差不多好的时候可以加盐和白胡椒粉调味了。

六 木瓜花生排骨汤

材料:木瓜,花生,排骨,盐。

做法1.把木瓜去皮去核后洗干净切粗块,花生洗干净,排骨洗干净去腥味斩块备用。最好加一些盐搅拌一下入味。

2.准备一个锅,洗干净后把所有材料放进去加水煮,煮开后改为小火炖到花生熟透变软的时候就可以出锅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