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橘子有什么好处 多吃橘子能治百病(2)

时间:2017-02-14 10:47:43  2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cold  
提要:橘子的全身都是宝,别看它小小一个的,它的皮,肉,核都是可以入药的,那么吃橘子有什么好处呢?下面为大家一一介绍。

食用橘子该注意:

1、橘子不能多吃

每天最多只能吃3个橘子,若食用过多会导致体内代谢的草酸增多,容易引起尿结石、肾结石,儿童吃多了会吃对口腔和牙齿有害。

2、肠胃功能欠佳者不宜多吃

肠胃功能欠佳的人,要注意吃太多橘子,容易发生胃粪石的症状。

3、引起橘子病

过多食用柑橘类的水果是很容易引起“橘子病”,的,比如,皮肤变黄,肌肤深沉等等造成肌肤上的困扰。

4、饭前和空腹不能吃

橘子肉中含有一种定量的有机酸,容易对胃粘膜产生刺激,对胃的伤害极大,因此,无论是饭前,还是饭后,空腹都不能吃。

(图片ID:16482133,橘子的好处)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