榴莲可以做哪些点心 不看看你就亏大了!(2)

时间:2018-03-22 11:19:28  3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Audrey  
提要:生活中有些人喜欢榴莲的味道也喜欢吃榴莲,有些人则是闻不了榴莲的味道,所以说萝卜青菜各有所爱了,那么你喜欢榴莲吗?

三 榴莲鸡蛋布丁

材料:榴莲肉,牛奶,鸡蛋,布丁瓶,纯白糖。

做法:首先把鸡蛋,榴莲肉以及牛奶和白糖都放进搅拌机里搅拌三分钟,让材料都混合一起成为蛋黄色的浓稠液体后,倒出来过滤两次备用。

拿出布丁瓶洗干净把那些打好的浓稠液体装进去放置几分钟后,再把这些布丁瓶装进一个比较高的容器里注入开水,水位在布丁瓶的一般高即可。把烤箱预热160度,把布丁瓶放进去烤半小时即可。

四 榴莲杏香枣

材料:糯米粉,榴莲肉,猪板油,西杏片,澄粉。

做法:首先把澄粉烫熟,把糯米粉,白糖以及烫熟的澄粉混合一起加水搅拌后,加入猪板油再次搅拌成糯米面团。把和好的糯米面团加入榴莲肉制作成生坯后,把生坯沾上西杏片放进锅里炸到金黄色即可完成!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