榴莲可以做哪些点心 不看看你就亏大了!(3)

时间:2018-03-22 11:19:28  3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Audrey  
提要:生活中有些人喜欢榴莲的味道也喜欢吃榴莲,有些人则是闻不了榴莲的味道,所以说萝卜青菜各有所爱了,那么你喜欢榴莲吗?

五 榴莲麦芬

材料:榴莲肉,低筋面粉,蛋液,砂糖,玉米油,牛奶,黄油,泡打粉。

做法:把榴莲肉放进搅拌机打成泥后计入蛋液,牛奶,砂糖以及油混合搅拌均匀(就是所有湿料食材)。

把低筋面粉以及泡打粉这种干料过筛后加入第一步混合的湿料一起,就可以放进烤箱预热了。搅拌时只需要干料湿润即可,随后装进纸杯放进烤箱中用170度烤半小时即可。

六 榴莲冰淇淋

材料:榴莲,白砂糖,淡奶油,蛋黄,香草精。

做法:把蛋黄和白砂糖隔着80度的热水打发到变大两倍颜色变淡即可,榴莲用搅拌机弄成泥后加入到打发的蛋黄中,再加入香草精,奶油打到六七成发即可。

最后一步把混合的蛋黄和奶油都搅拌均匀后放进冰箱里过夜即可,第二天就能吃到美味的榴莲冰淇淋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