榴莲可以做哪些点心 不看看你就亏大了!(4)

时间:2018-03-22 11:19:28  3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Audrey  
提要:生活中有些人喜欢榴莲的味道也喜欢吃榴莲,有些人则是闻不了榴莲的味道,所以说萝卜青菜各有所爱了,那么你喜欢榴莲吗?

七 榴莲酥

材料:榴莲,印度飞饼,些许面粉,全蛋液。

做法:把印度飞饼从冰箱里拿出来软化一下下,把榴莲去核去皮用叉子弄烂戳成糊。拿出两张飞饼叠放着,往中间抹上一些面粉方便卷开。

拿出擀面杖把飞饼擀成正方形后用小刀把面皮割开成小块,不要擀太薄,把两张飞饼擀成一张饼的厚度即可。

拿出勺子盛一勺榴莲糊放进割好的小块飞饼里,两边合上用手或叉子把两边按紧,就像包饺子那样。稍微用力按紧一些,否则烤的时候面皮膨胀榴莲会流出来。

最后把所有小块飞饼刷一层薄薄的蛋液,烤箱预热180度烤二十分钟即可出炉!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