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怎么做好吃又减肥 土豆沙拉最瘦身

时间:2018-01-14 09:03:06  2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Audrey  
提要:好吃的土豆是大家都爱吃的,不仅好吃并且对人体有益。今天Audrey给大家介绍的是土豆怎么做好吃又减肥,想减肥的吃货们不要错过哦~

土豆的做法非常多,不管怎么做都有其的独特口感之处。有说法称土豆有些做法不仅能减肥且很好吃,那么土豆怎么做好吃又减肥呢?接下来就让Audrey为大家介绍这个问题吧!

【土豆怎么做好吃又减肥】

1.蒸土豆

蒸土豆可以说是最简单最理想的做法了,并且吃起来也挺好吃的尤其是加一些酱油调味后,那口感真是杠杠的。蒸土豆对营养的影响很小,还能保持土豆原有的天然清香。有研究表明蒸土豆在土豆煮熟后的维生素C损失是非常小的,其中的矿物质,膳食纤维或者碳水化合物等没有什么损失。其中的淀粉颗粒还能在人体中糊化,从而使人体更加容易消化达到助消化的效果,这么做不仅能减肥还能排毒呢!

2.土豆沙拉

土豆还可以作为休闲饭后的土豆沙拉,这么吃就和水果沙拉是很像的了,但口感真是极佳的。做土豆沙拉需要准备土豆,鸡蛋,沙拉酱,黄瓜,小西红柿以及盐了。制作起来并不算麻烦,土豆和鸡蛋肯定要煮熟的,鸡蛋就要去壳把蛋黄碾碎蛋白切丁了,黄瓜和西红柿也是一样。当这些准备好后就整齐地摆在盆子里,再加入一些沙拉酱以及盐调味就好。这么吃大家都不用害怕会发胖,这些都是营养丰富又热量超低的食物了,吃这些当正餐还能使你食量变小,食量小自然不容易发胖了。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