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社分享5种最实用的养胃饮食(2)

时间:2013-03-30 14:45:28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tansy  
提要:最实用的养胃饮食中,应对胃酸过多的碱性食物,应对胃胀的清淡食物,应对胃粘膜的调理食物等,都有很强的养胃效果。

相关热点文章推荐:

说出5个喝咖啡对身体的好处

保肝大行动,春天养肝食谱推荐

实用养胃饮食4:蜂蜜

蜂蜜是一种补中益气的食物,它对于保护胃粘膜有很强的效果,特别是冬蜜,绝对算是最实用的调理肠胃专家。

相关热点文章推荐:

说出5个喝咖啡对身体的好处

保肝大行动,春天养肝食谱推荐

实用养胃饮食5:清淡食物

多吃相对较为清淡的食物,如豆腐、白菜等这些比较清淡的食物也是最实用养胃饮食之一,这些食物可以有效消除胃胀,达到最强效的健脾和胃效果。

最实用的养胃饮食,利用一些碱性食物来中和过多的胃酸或者是吃得清淡点,强效健脾和胃,都是很实用的养胃饮食。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