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菜的做法大全教你轻松作出家常美食(4)

时间:2013-04-24 10:38:31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Susan  
提要:白菜含有大量的营养物质,白菜也是很普通的蔬菜,在市场上随处可见,也有些地方呢白菜为粗菜。

白菜的做法大全四:金针菇炒大白菜

原料:金针菇,大白菜,红萝卜,虾皮,黑木耳

配料:油,盐,胡椒粉,鸡粉,糖,米酒,姜,蒜

做法

1、把大白菜洗干净切片,金针菇去根部洗干净,切段,把姜和蒜切末,黑木耳用清水浸泡透洗干净切片,红萝卜去皮切丝,虾皮洗干净备用。

2、在锅里放入油烧热,爆香姜蒜,再放入虾皮炒出香味,然后放入红胡卜和大白菜翻炒片刻,再放入金针菇和黑木耳炒匀,再盖好盖子焖一分钟。

3、焖好后,打开盖子,加入米酒、胡椒粉、盐、糖和鸡粉翻炒均匀即可,美味的金针菇炒大白菜就可以出锅了。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